落書堆放。

上空秀(?)肌肉有待再加強。(遮) 口腔檢查.時間點大概是剛解完惱人的豬任務之後的小插曲吧? 沒處理過的生肉,筋肉可強韌的很.卡牙縫是預料中的事 幫克利的媽3a桑打氣的構圖.不過克利似乎反而因此筯加體力消耗咧?(? 大叔也是小孩長成的。 3歳的玄鐵.剛和拜奧碰…

【中階冒險隊任務回報】恢復元氣的美食【進行中】

承接者姓名:玄鐵 冒險隊任務:恢復元氣的美食 隊員:玄鐵(火龍族弓刃型遊俠)、亞伯翰(奔龍隼游獵者)、亞芙洛(三尾紅晶狐皮草防具師) 執行過程: 南風揚起黃沙滾滾。 在餐館討論出作戰策略的三人,目前正在目標區域範圍面前站定觀察。 「就是這吧?」 …

【初階討伐任務回報】玄鐵−惱人的豬

姓名:玄鐵 任務:惱人的豬 委託人:憤怒不已的大小姐 委託內容: 我今天去餐館吃不到我最愛吃的菌蝱套餐!你猜怎麼著? 因為農夫那裡跟餐館說沒辦法提供菌蝱! 於是我派人去瞭解一下菌蝱培育場的狀況...你猜怎麼著? 全部被吃光了!!一群討厭的菌蝱豬今年…

來自友人的贈禮

這邊放置的是來自他人在AV上的贈禮,不定時更新! 阿御(可以降叫嗎?XD)幫玄鐵做的點圖!還是動態的喔喔喔//// 下班回來看到時很驚喜,經過同意之後立馬放到簽名檔上了ww 感謝阿御XD///

+LINK區+

+++++官方+++++無効なURLです +++++親友+++++ (以下依照取得連結順序排列) 償T償T/角色:禿(異人) have a discomfort glare −−−−−−−−−−−−−−−−−−−−−−−−−−−−−−−−−−−−−−− 天然嫣/角色:亞伯翰(異人) 晴空之下★向陽之所 .坑坑相連 A…

【冒險者】遊俠(弓刃)轉職任務回報

姓名:玄鐵 申請的轉職職業:遊俠(弓刃) 轉職過程: 『 討伐沙鼠,並上繳他的大門牙通過轉職任務 』 「…總之只要獵回沙鼠門牙,達成條件就可以了吧?」 細想,沙鼠就是時常在東門向外,不遠的沙漠區裡奔竄的小生物吧? 確認無誤後,他即刻啟程前往目的地。 …

於接待處與冒險者櫃檯職業登記

我是:玄鐵關於我:唷,我是玄鐵。(招手) 喜歡冒險,擅長遠距攻擊來支援主坦和輔助的安全,也擅長造弓。 需要弓的不妨可以來找我看看便是?有不錯的材料歡迎分享呐〜 嗯?我的右手?…亂碰會被咬唷(笑) - 職業名稱:遊俠(弓刃) 工作類型:討伐魔物、狩獵…

關於【玄鐵】

所選的種族:火龍族(突變種瑕疵體) 年齡:約33 性別:男 外型設定: 冰藍色眼睛(右眼為龍目,平常被瀏海遮蓋居多),酒紅色中長翹髮,髮長約到後頸 頭上有對障テ龍角,臀後有尾端長有四刺的龍尾,龍鱗為深紅色個性設定: 情緒表達鮮明,表情和肢體語言豐富,敢…